熊熊养绿藻

我很脆弱 你骂我我就骂你 骂不过你我就哭
雷点在置顶
很会拉黑 看到雷就拉 只要我拉黑得够快 就没有人能伤害到我

【黑卡】不是大小姐是女装大佬

黑手套x卡洛斯

这个cp名好魔性啊!!

借梗写文~ @米斯特伤不是MR.殇 不要嫌弃我_(┐ ◟ᐕ)¬_

——

说实话卡洛斯很不赞同沙缇娜做的这个计划。

他不介意穿女装……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是任务需要而已。

他只是认为没必要。

沙缇娜的话好像还在耳边:

“哈?我才不要!谁要去讨好一个老男人,我去肯定会坏。你为什么不去,啊?!”

唔……

带着满心的无奈,卡洛斯提着裙子像一个真正的淑女一样在舞会上穿梭。消息不会错,那男人确实是收到邀请函了,他也不敢拒绝这个舞会——那么,他在哪?

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个满脑子女人的贵族老男人,而难办的是他格外惜命,无论去哪总是带着很多护卫,只有在舞会上好下手。

卡洛斯还在不停扫描着场上每一个男人的脸,猝不及防手腕被人抓住。

“从哪里溜进来的小猫?”声音从很近的地方传来。卡洛斯听出声音的主人,翻了个白眼。

“说得好听,您不一样是偷溜进来的么先生?”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认出,于是压低了声音作出伪声来应答,“难不成您真有收到邀请函?”

“哦,真聪明。”戴着黑手套的男人无声的做出一个打响指的手势,接着顺势将卡洛斯的另一只手也抓住,“那就更不能让您跑了。跟我跳支舞吧小姐~”

所以到底有没有认出来呢。

卡洛斯倒是很信任黑手套不会对他做什么,唯一担心的只有是否被认出,所以即使被人擒住双手也没有反抗的心思。

随便吧……

他被扯着跳舞,目光依然在舞会上的男人们脸上流连。

“你这也不专心的太明显了吧,能不能认真敷衍我一下?”黑手套忍不住开口道。

目标人物依然没有出现。卡洛斯收回目光,看向近在咫尺的男人的脸。呃,有点嫌弃。他顺从的敷衍:“抱歉抱歉…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难得的小姑娘,你真特别。”他好像没有生气,反而兴致盎然,“你叫什么名字?”

这个还没编。

“卡……卡拉。”卡洛斯咬着舌尖咽下即将脱口而出的真名。

“你有点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不过他是个男人,不知道你听过没有,是金手佣兵团的军师。之前听他们老大说……我还没法想象,不过现在看到你,我大概猜得到会是什么样子了。”

呵,男人。

一曲结束,黑手套收回搭在卡洛斯腰上的手,轻吻了一下他的(假)发:“期待与您的再会,可爱的小野猫。”

.

.

之后终于找到猎物的军师先生赶紧完成了任务溜出舞会,在熟悉的小酒馆里将女装扒下来,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不要再有下次了。

他想。

怎么可能。

.

.

几天后,黑手套主动找到了卡洛斯。

“你找卡洛斯干嘛?”沙缇娜侧着身将自家军师护在身后,怕那个黑心的男人把自己跟他之间的债务算在自家孩子身上。

黑手套很委屈:“我能干什么……那就这样说吧,正好也跟你分享一下。我前几天去参加了个舞会,遇见一只叫卡拉的小猫。卡洛斯,你要是个女人我想就是她那样了。”

“几天前?”沙缇娜隐约想起来什么,“哪个舞会——”

“不好意思,黑手套先生。”卡洛斯打断沙缇娜,再次压低了声音,“那天在与你跳舞的时候出神,只是在寻找任务目标——您会原谅我的吧?”

——end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