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养绿藻

我很脆弱 你骂我我就骂你 骂不过你我就哭
雷点在置顶
很会拉黑 看到雷就拉 只要我拉黑得够快 就没有人能伤害到我

【冈萨洛x玛格达】狂想曲

我就皮这一次!!我保证!!毕竟我也是个冈萨洛女孩啊!!
 很短的he 但情节绝对是我写过最跌宕起伏的了哈哈哈哈哈嗝
 我好像是第一个写冈萨洛x玛格达he的耶有没有姐妹夸夸我!没有我就待会再来问!!


——


1.初见

“您好,乔卡瑟尔先生,我是玛格达·埃伦斯坦。”

“您真是一位天真的小姐~在这个舞会上,只有你这样出众了。”


2.反驳

“冈萨洛先生的优秀不输给凡瑟尔任何一位绅士,请夫人小姐们慎言。”

“傻姑娘,我根本不在意她们说什么。”

“可我在意。”


3.邀请

“我会拜托母亲寄邀请函给你,记得来参加我们家的舞会。不要迟到哦,我会留第一支舞给你~”

“……受宠若惊。”


4.调戏

“玛格达!你一定已经在舞会上见过警备队的阿伦,对吧?他真是很可爱……”

“嗯,或许吧。不过在我看来,乔卡瑟尔家的公子比他还要更可爱呢。(笑)”


5.拜访

“要喝点什么?你第一次到我家来,总不好怠慢你~我可以屈尊为你沏一次茶哦。”

“那就绿孔雀吧。”

“???”(是什么我没听过的新品?)


6.战争

“只是一次小混乱,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你这么担心做什么?阿伦也在这次战队里面,我应该陪他去。”

“你可以为了阿伦去战斗,就不能为了我…为了你的母亲留下吗?”

“玛格达,不是这样比较的。你们都很重要,阿伦和你都是我重要的朋友,并且,我不会有事的,你不该相信我吗。”

“我的理智想相信,但我的感情做不到。”


7.谎言

死亡名单:冈萨洛·乔卡瑟尔、……


8.情愫

玛格达和冈萨洛并肩坐在阳台上看手里写着死亡名单的牛皮纸。

“……这谁啊这么无聊,有那么讨厌我嘛。”

“幸好是你坐在我旁边我们一起看到这张纸,不然我会哭死的哦。”


9.告白

“乔卡瑟尔先生,我觉得您有权利知道一件事——我昨天想了一晚上,终于想明白了。我喜欢你,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


10.求婚

冈萨洛脑子一抽:“要是我拒绝了你,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那恐怕不行。”

“那就没办法了……好吧,看在我听到你说喜欢我的时候还挺高兴的份上,我想我也喜欢你,埃伦斯坦小姐~并且,既然这件事你已经抢先了,求婚就让我来吧。”

“美丽的埃伦斯坦小姐,你愿意嫁给冈萨洛·乔卡瑟尔,一辈子都跟他在一起,不离不弃吗?”


11.婚后

“冈萨洛!!你又偷用我的化妆品!!”


——END——


补充一下,我的设定里冈冈对阿伦是类似哥哥对弟弟的感情,所以没有任何问题……

虽然依然没有人夸我……
 但是这篇的人气也太高了叭姐妹这么多的吗怕了怕了……

(因为有人点赞所以回来看了一眼 居然有冈玛的tag了!偷摸加上)

评论(29)

热度(3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