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养绿藻

我很脆弱 你骂我我就骂你 骂不过你我就哭
雷点在置顶
很会拉黑 看到雷就拉 只要我拉黑得够快 就没有人能伤害到我

【鲜白论坛体】怎样测试我暗恋的人对我是否也有那个意思(阿喻视角)

除了标题以外 含:玉屠 龙燕 要素 

是老夫老妻了x

给龙妹 @error space 的生贺hhhh 白琊视角在鸡哥那里!点我跳转☆ 

龙妹生日快乐!!!

——



【求助】怎样测试我暗恋的人对我是否也有那个意思?

 

 

(楼主)1L 一醉累月轻王侯

 

  不知道有什么规矩就直接进入正题吧。我是高二生,至于什么科什么班就不说了怕你们猜到我是谁。

  我喜欢的那个人,嗯……首先我承认他很好看,但我不是因为他长得很好看喜欢他的,我不是这么肤浅的人(正色)。他不仅长得好看,各种方面也很优秀,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那种类型。

  我和他早就认识了。小学的时候我和父母搬家到他家的对面,我的房间和他的房间是正对着的,两扇窗户之间的距离不到一米,所以只要没拉窗帘就可以清楚看到另一个房间里的景象。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是从窗户里看见的。他不知道。

  他以为的我们第一次遇见,是我父母带着我去街坊四邻打招呼,他站在门口看向我,突然笑了一下。……现在想起来我可能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他了,虽然我当时只是觉得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一定要跟他做朋友。

  有点跑题,先不说小时候的事了。

  我是最近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他这件事了的。我和他都算是受女生欢迎的类型,所以我偶尔替补篮球队位置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女生来加油,递递水递递纸巾都是常有的事,我一直是很普通地谢谢她们然后接受。但那一次他也来看我们打球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就没办法想以前一样心安理得地接受那些东西,特别是我总觉得那些女生围过来的时候他一直在盯着我看……总之从那时开始就感觉不对劲了。

  之后我就没再单纯把他当兄弟看了,分科之后他和我隔壁班,同一层所以经常会在厕所见到他,以前是打个招呼什么的都很正常,现在居然还有点不好意思,丢人的很。

  不过对他另眼相看以后,总觉得他对我好像也跟对别人不太一样。

  我有一次装作发错消息给他发了一句语音,大概意思是:[宝贝,在干什么呢?]。然后一直看到他窗口反反复复出现[正在输入中……],大概半个小时以后,才终于回了一句[赶作业。]

  赶作业你[正在输入中……]那么久干嘛呢,而且居然不反驳那个宝贝,难道说……他也暗恋我?

 

 

 

2L 你的美女学姐

抢个二楼。

 

3L 你的美女学姐

然后正经回一下楼主吧。

谢邀,我觉得你分明就是在秀恩爱!!!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你居然还在问他是不是也喜欢你?快带着我的祝福给我滚去结婚。

null

 

4L

楼上好凶

 

5L

我刚看开头的时候,以为是青梅竹马的青涩暗恋故事,看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是同性别的竹马竹马,嗯……没问题,真爱不分性别,但是看到最后,啊,这是什么浪漫双向暗恋的偶像剧情节,我一边酸一边哭着磕糖(?)

null 


6L

别秀了别秀了.jpg

 

7L

准备支招的手微微颤抖。

要不楼主收拾收拾直接求婚吧,毕业就请我们喝喜酒好了(我恰柠檬)

 

8L

见者有份,我也要喝喜酒

 

9L

见者有份,我也要喝喜酒

 

10L

见者有份,我也要喝喜酒

 

11L

见者有份,我也要喝喜酒

 

12L

见者有份,我也要喝喜酒

 

13L

见者有份,我也要喝喜酒

 

14L 龙头妹妹

我不一样,我还想吃喜糖

null

 

(楼主)15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嗯~如果真的他也喜欢我,到时候会请你们的。

 

16L

草,lz好实在一男人,要是他害羞不愿意我们帮你绑了他扔你床上(划掉)

 

17L

?楼上什么虎狼之词

 null


18L

法律部警告.jpg

 

19L 你的美女学姐

!!!

居然真的请吗!

@不医傻子 屠苏你学学人家,我辛辛苦苦给你们牵红线,你不仅不感谢我,还只会让我滚QAQ

 null


20L 不医傻子

滚。

 

21L

屠苏学长还是这么酷

 null


22L

伊学姐也还是这么不屈不挠

 

23L 龙头妹妹

屠苏学长出现了,相遥学长还会远吗?

 

24L 昆仑之主

屠苏不要这么凶啊,哈哈,我们如果真的能办婚礼是一定会邀请你来的@你的美女学姐

 

25L

什么、屠苏同学和相遥同学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null
 

26L

楼上一看就缺课了,指个路↓

点我看玉屠♂神仙爱情 

 

27L

艹磕到了磕到了

 

28L

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吗!!??

 

(楼主)29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哈哈哈,绑人就算了,我怕你们全要被他放倒。他不仅学习好,打架也很厉害。

  顺便,玉屠szd

 

30L

?楼主你怎么开始磕别人家cp了,是感觉自己稳了不慌不忙了吗

 null


31L

又能打又能学,这也太别人家的孩子了吧

 

32L 龙头妹妹

等等,这信息都暴露得差不多了居然没人猜楼主是谁吗?

 

33L

???

 

34L

啊,谁?

 

35L 不医傻子

……这届网友怎么了,他就跟裸奔一样在这里浪,你们是脑子有什么问题么还不知道他是谁?

 

36L

呜呜呜被屠苏学长骂了但是好爽(x)

 

37L 龙头妹妹

好变态哦楼上

 

38L

那就昆仑之主警告.jpg

 

39L

姐妹们我好像一个月前看到过一个类似的贴……此处为白琊视角发帖求助 (能点的!)

 

40L

啊咧?

 

41L 不准消亡

。你们原来没有在一起?

 

(楼主)42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回复 41L

  ~~~没有哦?

 

43L 好想消亡

啊,是我们误会了……

但是我觉得,他一定也喜欢你。

 

44L 

咦,楼上的两位是,情名吗(思考)


45L

是龙井学长和子推学长啊,我校模范情侣,虽然有早恋嫌疑,但他们真的很真两个人又都很成熟,(除了子推学长疯狂想消亡x 但他还是好好地为了龙井学长活下来了!是爱情!)你是新生吗居然不知道?

我觉得屠苏学长说的没错,这届网友真的不行(痛心疾首)

null
 


46L

我校到底多少知名情侣,我好寡我好酸

 null


47L 回复 39L

wocwocwoc!!!

如果这两个贴就是在说彼此的话……我不仅磕到了我还猜到他们是谁了!!!

 

48L

我也看完了、我好像也猜到了……

 

49L 龙头妹妹

要说受欢迎、关系好、隔壁班、替补球员……楼主是阿喻?喜欢的人、白琊?

 

50L

 

51L

 

52L

 

(楼主)53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噢,被猜到啦。

 

(楼主)54L 一醉累月轻王侯

  既然如此我也不装了,如果直接把我们带入上面的那些情况的话,你们还是觉得他也喜欢我吗?

 

55L

这个问题……一看学长你就没点进另一个帖子链接里看


56L

倒不如说如果带入你们的话,就我们认识的那个白琊学长,他会对你这么做完全就是喜欢到控制不住自己了吧)

可恶,我也想白琊学长为我吃醋!

 null

57L

楼上想屁吃

 null

 

 

……

 

 

 

78L 你的美女学姐

好了好了大家散了吧,我就说他是来秀恩爱的,我们就不该点进这个帖子

 

(楼主)79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哈哈哈,谢谢大家关心我和小白了~我待会儿就去找他。

 

80L

555要幸福啊!!带着我的祝福百年好合去吧!!!

 

81L 龙头妹妹

我永远喜欢喻琊!!!

 null


82L

那、那我祝你们早生贵子!!!

 

83L

白头偕老!!!

 

84L

一夜七次!!!

 

85L 黄金白璧买歌笑

……早生贵子和一夜七次还是算了。

 

(楼主)86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回复 85L

小白和我贴贴~

 

87L

磕到的同时更酸了

null

 

88L 龙头妹妹

有被腻歪到,你们真的是刚刚确定关系吗?

还是带着我的祝福滚吧

null

 

 

 

——


关于为什么又是我写阿喻视角 那就要问为什么每次跟鸡哥扔骰子我都扔到阿喻的那个点数了(




评论(39)

热度(4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